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

【私藏‧好貨】跟這裡要做切割囉~~~

首先我要感謝敎我們的老師們......
尤其是老頭~~~〈李東昇老師〉...
謝謝啦~~~
從今天起...
這裡會跟【私藏‧好貨】做切割....畢竟私藏那邊也買了網址〈大家快去幫我衝個人氣~~~〉
www.strongthing.com

算是個比較正式的、盡量不要做的這麼商業的....【私藏‧好貨】商業網站
這邊算是我個人的碎碎念以及學習的練習....
這裡可以連到私藏,可是如果從私藏那邊認識我的....私藏是沒有設定來這邊的...

這陣子上課腦裡有許多的想法...希望可以慢慢的一一實現....

2 則留言:

林嘉雄 提到...

衝了!您的意見已被儲存,待網誌版主核准後即可發佈(沒開阿 還是故意要過濾的?)

Ray 提到...

ㄟ~~~我不知道耶~~我動了什麼設定嗎???
沒看到這個選項說...
奇怪~~~~~
過濾???我巴不得人來...還過濾勒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