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

我的錯誤示範--【私藏好貨】Y拍的第一發!!!




ㄟ~~~~我忍不住上網拍賣東西了....




不過我"確定"....這是個錯誤的示範~~~~




老頭ㄚ~~~幫幫我ㄚ~~~






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來挺你啦!!

祝你賣身成功!!

Ray 提到...

你要是真挺我....
快上去我的拍賣幫我出價!!!
你沒看到我是一元起標???
只要您一天的計程車錢...
就可以買不只一個了...

匿名 提到...

老闆.....那個明明有加巧克力...
比較像是抹茶巧克力的耶........
而且圖片哪有只拍一張的....多拍些嘛.....

kEI 提到...

我情義相挺了....!!!幫你加ㄌ10元= =...

匿名 提到...

ray,照片我寄過去了
記得去收噢!
你的BLOG做的不錯噢!
那張大的照片很讚!!!

林嘉雄 提到...

ㄊㄠˊ ㄍㄟ:
你的第三片pizza我覺超讚的,我有寫心得喔!公佈在我的部落格上面@@.等你有空我們來寫ㄠpizza的sop如何?呵呵.

還有要加價的話吩咐一聲,沒問題啦!誰叫我們是同協呢!加油!

Ray 提到...

樓上的各位同協~~~
感謝大家的情意相挺~~~~

下次來通化街...

我一定以通化街名產:水煎包、鹹水雞、紅花香腸、米粉湯跟手工刨冰回報大家的大恩大德~~~~

後續上的網拍再麻煩大家囉...

曉薇媽咪 提到...

我也來報到~簽名畫鴨~~
等等在去挺你~該不會我是得標者吧!

Ray 提到...

ㄟ~~~我們的交易是"UNDER THE TABLE"的..不會啦~~...